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豪華廂旅 V-Class 進化登場!純電 EQV、Macro Polo 露營車同步現身

2023/07/27 14:5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今(27)日海外發表二度小改款 V-Class,透過最新品牌家族化設計語彙,為外型、內裝設計進行全面更新,而純電 EQV、Marco Polo 露營車及 Vito/eVito 商車版本也同步現身,聲勢相當浩大。

賓士發表二度小改款 V-Class,全新車頭造型展現豪華風貌。

此回登場的小改款 V-Class 透過更大面積的三芒星徽水箱護罩,外圍還加入如新一代 E-Class 的黑色飾板,搭配新款 LED 頭燈與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共同營造出更加動感有型的全新面容。

車尾變化不大,主要是將尾門中央鍍鉻飾條改為 Mercedes-Benz 字樣。

EQV 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足下鋁圈也有特別的空力造型。

同時在 Exclusive 頂規車型身上,還特別採用三芒星立標與橫柵式鍍鉻水箱護罩,藉此營造出媲美品牌旗艦 S-Class 的豪華氣勢。

頂規車型採用引擎蓋立標及橫柵鍍鉻水箱護罩,豪華氣勢媲美 S-Class。

透過二度小改款工程,V-Class 採用數位化座艙鋪陳,導入雙 12.3 吋螢幕所組成的全新駕駛介面,並支援最新 MBUX 多媒體車載系統,展現科技便利度。除此之外,中央鞍座、出風口都經過重新設計,並擁有 64 色內裝照明功能,營造更具科技感的駕馭氛圍。

雙 12.3 吋螢幕配置是新內裝亮點,強化科技便利性。

寬裕的車室空間是 V-Class 的強項所在。

小改款 V-Class 和 EQV 擁有最多可容納三排八人座的寬裕車室空間,而 Marco Polo 露營車則在內部設有四人座位,並配有折疊式車頂、廚房組、車頂床、折疊桌、衣櫃與旋轉座椅等功能,還提供一個額外 12.3 吋觸控螢幕,可用於控制內部功能。原廠尚未公布小改款 V-Class 動力規格,但預計應該維持現行配置。

V-Class Marco Polo 露營車也同步現身。

車內豪華配備將食衣住行全部包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