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Class 旅行車跨界變身越野跑旅!原廠預告 9 月正式現身

2023/07/27 17:3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ru

賓士日前公布參與今年 9 月 IAA 慕尼黑車展的新車陣容,除了將帶來一款全新入門級距電動車以外,也將發表 E-Class All-Terrain 跨界旅行車,讓新世代 E-Class 陣容更加完整,近日外媒便以大改款 E-Class Estate 為基礎,繪製新車預想圖,搶先預覽這款全地形跑旅的越野樣貌。

外媒繪製大改款 E-Class All-Terrain 預想圖,搶先預覽新車可能樣貌。

從外媒《Kolesa.ru》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E-Class All-Terrain 在增加尾廂的旅行車修長身段當中,透過新款雙橫柵水箱護罩、防刮材質輪拱/側裙,以及後保桿新增霧銀下護板等專屬配置,來營造粗獷的越野氣息,並將車身加高,進一步強化地形穿越能力。

在新增防刮輪拱、側裙及霧銀下護板,並加高離地間隙之後,強化自身的越野機能性。

內裝則維持大改款 E-Class 既有配置,可選配 MBUX Superscreen,透過 3 具螢幕搭配第三代 MBUX 多媒體車載系統的豐富智慧功能,享受便利科技體驗。

新世代 MBUX Superscreen 為車內帶來強烈的科技感。(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據了解,大改款 E-Class All-Terrain 將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導入 48V 輕油電科技加持,具備 375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新車將在 9 月 IAA 慕尼黑車展全球首發。

大改款 E-Class Estate 在今年 6 月登場,將在 9 月追加 All-Terrain 跨界版本,補齊車系陣容。(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