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308 R Hybrid Concept 猛獅鋼砲上海現身

2015/04/17 11:54 文/記者蔡昆霖    圖/Peugeot提供

Peugeot 在上海車展開展前,釋出了一系列 308 R Hybrid Concept 的原廠照片,似乎也在宣示 Peugeot 打算重返小鋼炮戰場的決心。Peugeot 308 R Hybrid Concept 在外型上承襲了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 308 R concept 的雙色車身塗裝,但整體設計線條更為誇張。

Peugeot 308 R Hybird Concept在外型上承襲了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308 R concept的雙色車身塗裝。

Peugeot 308 R Hybrid Concept 的車身採用前半段藍色搭配後半段消光黑塗裝,視覺感受相當搶眼,而在車身部分除了換上新設計的全車寬體空力套件之外,車尾的大型尾翼以及全新方格網狀水箱護罩更是讓 308 R Hybrid Concept 頗具運動化氣息。

原廠也為308 R Hybird Concept提供四種駕駛模式,Hot Lap狂飆模式、Track mode賽道模式、Road mode道路模式以及ZEV電動模式。

這輛 308 R Hybrid Concept 的重點,當然是他的動力心臟,這套 Hybrid 系統乃是由一具 1.6 升 THP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而這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供應 115hp 最大馬力,在兩者搭配之下,308 R Hybrid Concept 能夠擁有 500hp/74.4kgm 的最大綜效動力輸出,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

308 R Hybird Concept的車身比一般車型降低26mm,同時搭配19吋鋁圈以及235/35 R19胎組。

這套Hybrid系統由1.6升THP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最大綜效動力輸出為500hp/74.4kgm,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50km/h。

此外,原廠也為 308 R Hybrid Concept 提供四種駕駛模式,Hot Lap 狂飆模式、Track mode 賽道模式、Road mode 道路模式以及 ZEV 電動模式,在 Hot Lap 模式下,這套 Hybrid 系統將會全數釋放他的動力;而在賽道模式則是主要由引擎提供動力,最大動力為 400hp/54kgm;若是在道路模式,最大動力則會調降至 300hp/40.8kgm。

原廠公佈Peugeot 308 R Hybird Concept平均油耗為15.8km/L,完全就是又會跑又不會吃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