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小馬休旅 Bronco Sport 跟上復古風潮!重拾 70 年代美式經典風格

2023/07/29 17:0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Ford 在 2020 年重啟 Bronco 名號,發表新世代越野休旅而大受歡迎,日前則藉由 Bronco Sport 年式更新的機會,追加推出 Free Wheeling 特仕版本,以經典的 Sunset-inspired 復古傳統塗裝,向 1970 年代的越野前輩們致敬。

福特推出 Bronco Sport Free Wheeling,透過專屬配置重回 1970 年代的復古樣貌。

Ford 曾在 1970 年代針對 F-100、F-150、Bronco 與 Econoline Van 等車型推出 Free Wheeling 個性化套件,此回登場的 Bronco Sport Free Wheeling 則是透過漸層由紅轉黃的引擎蓋/車側飾貼,車頭也換上銀色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飾條,搭配加入紅色元素的 17 吋專屬鋁圈,重拾其經典樣貌。

由紅轉黃的漸層飾貼是 Free Wheeling 特仕版的最大特色。

特仕小馬休旅是向 1970 年代前輩們致敬。

而在現代化車室當中,特別採用黑灰雙色內裝鋪陳,並在控台中央及車門處加入紅色飾條加以點綴,而座椅椅背也加入與外型呼應的 Sunset-inspired 漸層設計,紅黃雙色車縫線也為細節加分。

內裝同樣帶有 Free Wheeling 特色。

動力維持 Bronco Sport 既有配置,提供 1.5 升三缸與 2.0 升四缸 EcoBoost 渦輪汽油動力選擇,前者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後者則為 8 速 SelectShift,且皆為 4x4 四驅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