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衛跨界概念車 Audi Prologue Allroad 揭示品牌未來走向

行李廂空間表現自然是Prologue Allroad的強項,能夠承載多人出遊的行囊。

動力心臟當然是以一具與先前相同的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動力為 734hp/91.8kgm,搭配八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四驅系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3.5 秒,原廠也公佈 Prologue Concept 的平均油耗為 41.6km/L。

動力系統採用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動力為734hp/91.8kgm,搭配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3.5秒。

Audi 原廠也為 Prologue Allroad 配備可調式氣壓懸吊系統、後輪轉向系統以及 20 吋陶瓷碳纖維碟盤;而 Prologue Allroad 所配備的鋰電池組擁有 14.1kWh 的容量,可供 Prologue Allroad 以純電力方式行駛約 54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