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huttle 日本預告登場 不再附庸於 Fit 車系之下

2015/04/17 18:13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旗下掀背小車 Fit,曾推出 Fit Shuttle 車型,而就在第三代 Fit 問世之後,Honda 決定將 Shuttle 車型從 Fit 車系之中獨立出來,成為獨立的 Honda Shuttle 車型,而 Honda Shuttle 基本上就是第二代 Fit Shuttle 的後繼車款。

第三代Fit問世之後,Honda決定將Shuttle車型從Fit車系之中獨立出來,成為獨立的Honda Shuttle車型。

Honda Shuttle在外觀設計上延續Fit的設計風格,但車頭部分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下氣霸造型也有所更動,車尾線條部分也變得更為厚實飽滿息。

Honda Shuttle 在外觀設計上延續 Fit 的設計風格,但車頭部分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下氣霸造型也有所更動,至於在車尾線條部分也變得更為厚實飽滿,脫去了 Fit 的活潑氣息。至於在車室空間部分的表現當然是無庸置疑,擁有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以及行李廂空間,看起來就像是一輛迷你旅行車。

中控台界面與Fit Hybrid可說是如出一轍,除了基本的多媒體觸控液晶顯示幕之外,原廠還為其配備大量舒適性配備。

車室空間表現當然是無庸置疑,擁有寬敞的後座空間表現以及行李廂空間,看起來就像是一輛迷你旅行車。

Honda Shuttle 的中控台界面與 Fit Hybrid 可說是如出一轍,除了基本的多媒體觸控液晶顯示幕之外,原廠還為其配備 i-Key 系統、定速系統、雙前座加熱座椅、車頂行李架、LED 頭燈、衛星導航以及真皮材質包覆方向盤,質感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

Honda Shuttle的平均油耗表現為36.4km/L,並搭載AWD四驅系統。

在動力心臟方面,Honda 為 Shuttle 車型搭載與 Fit Hybrid 相同的 Sport Hybrid i-DC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 1.5 升 Atkinson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變速系統則為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引擎本體可提供 110hp/6000rpm、13.7kgm/5000rpm 最大動力,電動馬達則可提供 29hp/16.3kgm 最大動力,兩者合併後的綜效最大馬力為 137hp。

Honda Shuttle車型搭載Sport Hybrid i-DC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1.5升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提供110hp/13.7kgm最大動力,電動馬達則可提供29hp/16.3kgm最大動力,兩者合併後的綜效最大馬力為137hp。

Honda 原廠公佈 Honda Shuttle 的平均油耗表現為 36.4km/L,而除了搭載 AWD 系統的 Hybrid 車型之外,Honda 原廠也另外提供一款搭載 1.5 升 VTEC 缸內直噴引擎的 Shuttle 前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