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月掛牌「0 台」!Nissan X-trail 舊款全賣光 輕油電車型準備推出

2023/08/01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Nissan 啟動 X-trail 輕油電《領航家》招募活動,以及規格表提前曝光的情況下,原先在台灣販售的 X-trail 也正式退位。7 月新車銷售已無 X-trail 數據,讓上一世代 X-trail 的 1-6 月銷售數據停在 712 輛,官網也已下架 X-trail 資訊。

舊款 X-trail 早在 6 月已全數賣光。

上一世代 X-trail 從 2015 年 5 月開始於台灣市場販售,2018 年推出小改款,當時有 2.0 升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更在高階的 2.5 升車型搭載 4WD,後來也陸續導入智行科技如 ICC、AEB 等。 

2.5 升車型已在去年底生產結束,2.0 升也已在 4 月生產完畢,5、6 月進行庫存的出清,正式在 6 月底販售完畢。

Nissan 台灣官網已將舊款 X-trail 資訊下架。

去年底 Nissan 推出 X-trail e-Power 進口車,並針對國產部分導入輕油電版本,儘管裕隆日產尚未公布推出時間,但市場預估應會在第三季時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NX 車系 7 月賣得比國產休旅還多

特斯拉電動卡車遭山寨 中媒諷:仿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