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式售價公布!Honda 導入 9 款重機完全揭露

2015/04/17 18:33 文/記者張慶輝

繼農曆年前 Honda Taiwan 正式宣布將重返國內重機市場後,外界就不斷在揣測引進的車款及售價,甚至到發表會前晚,網上還冒出了一份價格表並造成瘋狂轉傳,顯見國內車迷對於此事的期待。今日下午 Honda Taiwan 終於正式宣布了今年將會導入的 9 款新車及其售價,也詳細解說了在台經營的方針。

為慶祝Honda正式重返台灣市場,原廠特地將MotoGP 2次世界冠軍車手Marc Marquez的戰駒RC213V空運來台,Marquez也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向國內車迷祝賀這樁美事。

在導入車款的部分,Honda Taiwan 今年 4 月將會先導入城市移動概念的黃牌大綿羊 NSS300、搭載 DCT 手自排科技的 NC750D,以及運動概念的 CBR500R、CBR650F,還有 Crossover 概念、一樣搭載 DCT 的 NC750X,加上年後已亮相的經典 NK 街車 CB1100EX 共 6 款,到了今年六月會再追加巡航概念的 CTX700N、CTX1300、及旗艦級 1,800cc 的 GoldWing F6C,所有車款都將配備 ABS,保護騎士的安全。

城市移動概念的NSS300(Forza)。

搭載DCT自手排科技、融合檔車運動性與大羊方便性的跨界概念NC750D。

運動性能導向的CBR500R(左)與CBR650F(右)。

主打越野風格、搭載DCT手自排科技的NC750X。

巡航家族的CTX700N(左)及CTX1300(右)。

除了CTX家族外,Honda還引進了旗艦等級,搭載1,800cc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的GoldWing F6C(右)。

最重要的售價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