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國產輕油電首度亮相 搭上裕隆 70 週年廠慶

2023/08/02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裕隆

裕隆今天迎來 70 週年廠慶,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也到場參與,並迎接國產第一台 NISSAN X-TRAIL 輕油電下線,現場也展出多款裕隆經典車。

國產第一台 NISSAN X-TRAIL 輕油電下線,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帶著兒女到場參與。

裕隆 70 週年廠慶活動在三義舉辦,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特別偕同一雙兒女 Michelle、John 出席,同時即將推出的國產休旅 NISSAN X-TRAIL 輕油電,也在今天下線展示,舊款 X-TRAIL 也已在 6 月完售。

裕隆表示,裕隆汽車 1953 年從新店工廠開始設立至今,累計生產超過 270 萬台國民車款,秉持著產業共好精神,與技術合作、協力、經銷夥伴共同擘建台灣汽車價值鏈。 

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

現場展出青鳥、速利 301、CEFIRO 等裕隆日產經典車。

今天特別展出青鳥、速利 301、CEFIRO 以及第一代 X-TRAIL 等四部經典裕隆日產經典車,透過一台台裕隆經典車款,走歷裕隆 70 年來的人車生活故事與展望。

首度亮相的 NISSAN X-TRAIL 輕油電,裕隆表示這是全台首款搭載「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也是首款採用輕油電技術的國產車款,同時備有完整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可提供消費者低碳排、低能耗的極智安全駕馭體驗,並從今天展開預售活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7 月機車銷售市佔飆破 4 成 

7 月台灣新車銷售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