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入門純電休旅揭露真實樣貌!斜背跑格更有型 強悍性能媲美超跑

2023/08/0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保時捷預計在 2024 年推出首款純電休旅 Macan EV,過去一年以來持續進行道路實測,而外媒日前釋出最新間諜照,可以發現測試車已經卸下大部分偽裝,透露更多外型設計細節,逐漸揭開 Macan EV 的真實面貌。

保時捷 Macan EV 僅著輕偽裝進行測試,預計 2024 年正式發表。

從外媒《Motor1》釋出的最新間諜照來看,Macan EV 測試車僅在新款 LED 頭尾燈周圍貼上黑色膠帶遮掩細節,可以看出改採分離式頭燈設計,上方燈具造型則與現行 Taycan 及小改款 Cayenne 相似,設有四道 LED 日行燈條作為識別,新款前保桿則帶有大面積梯形開口,讓整體面容看起來更加霸氣。

身後焦點則在於重新設計的橫貫式 LED 尾燈,而原本用來掩飾身分的假排氣尾管已不復見,讓車尾造型原形畢露。

雖然仍有膠帶覆蓋,但橫貫式尾燈依然相當吸睛。

Macan EV 採用 VAG 集團的 PPE 電動車平台打造,頂規版本採用雙電動馬達四驅設定,據原廠資料顯示,將擁有 603 匹最大馬力及超過 102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 100 kWh 鋰電池組,預計可提供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在 800V 技術的加持之下,僅需 25 分鐘即可完成 5~80%充電。

此外,原廠也為 Macan EV 準備了主動式懸吊、後軸電子差速器及後輪轉向等技術,可進一步提升其操駕樂趣。

從側面看去,斜背設計讓整體造型更加流線有型,強化運動跑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提前現身!挑戰 Yaris Cross、HR-V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