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強化與 Toyota 合作關係!將推全新七人座電動 SUV 聯手搶市

2023/08/03 16:35 文/記者陳弘智

Subaru 在與 Toyota 合作推出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 之後,也計畫再推出一款可容納七人的全新三排電動休旅,以強化旗下電動車陣容,據了解新車將以 Toyota 先前發表的 bZ Large SUV 概念車為基礎,並同樣由 Toyota 美國肯塔基州工廠生產,預計 2025 年正式發表。

Subaru 將推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全新電動休旅,預計 2025 年發表。圖為新車預想外型。(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Toyota 在全球電動車戰略大會上發表多款概念車,其中 bZ Large SUV 便是一款採用三排七人座配置的大型純電休旅,其量產版本的專利設計圖也在今年 7 月底曝光,預計將命名為 bZ5X,同時也會推出更豪華的 Lexus 版本,可能以 TZ 之名上市。

圖為 Toyota bZ Large SUV。(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七人座電動休旅開發中,專利申請圖先行曝光。

而與 Toyota 有合作關係的 Subaru 也將依循 bZ4X 與 Solterra 的雙生車模式,推出自家的三排七人座電動休旅,預計以 bZ Large SUV 為基礎,並加入 Subaru 招牌元素作為身分識別。而根據先前資訊,此款七人座電動休旅將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並擁有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將在美國肯塔基州的 Toyota 工廠統一生產。

圖為現行款 Subaru Solterra。(圖片來源:Subaru)

除了此款全新的三排七人座電動休旅之外,Subaru 也宣布預計在 2026 年底前推出 4 款電動車作品,並立下 2028 年開始每年生產 40 萬輛電動車的目標,展現加速電氣化轉型的品牌決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提前現身!挑戰 Yaris Cross、HR-V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