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迷你得利卡搶盡鋒頭!Honda 暢銷小車 N-BOX 大改款展開反擊

2023/08/04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具有鮮明戶外風格的三菱 Delica Mini 在日本掀起搶購風潮,而 Honda 也不甘示弱,日前為旗下蟬聯多年日本輕型車(K-Car)銷售冠軍的 N-BOX 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要與 Delica Mini 互別苗頭。

Honda 發表全新大改款 N-BOX,更動感的 Custom 車型也同步登場。

Honda 旗下 N-BOX 自 2011 年問世以來,已多次蟬聯 K-Car 銷售冠軍,成為日本最暢銷的輕型車,近日則迎來全新第三代車型,擁有更加簡潔俐落的嶄新外型,並採用圓形 LED 日行燈及新款直立式 LED 尾燈,作為新世代辨識特徵。

第三代 N-BOX 換上更加簡潔俐落的嶄新外型。

同時,原廠也提供「時尚風格」版本可選,透過 3 款粉嫩車色搭配白色後視鏡與車門把手,以及帶有復古韻味的 14 吋輪圈,營造出更加搶眼的時尚魅力。

時尚風格版本也相當吸睛。

而強調個性化的 N-BOX Custom 版本也同步登場,換上向新世代 CR-V 看齊的鍍鉻水箱護罩、燻黑 LED 頭燈、車頭橫貫式 LED 日行燈與運動化前後保桿,以及腳下的 15 吋多輻式亮黑鋁圈,營造出迷人的動感風範。

N-BOX Custom 透過專屬配置展現動感風格。

全新第三代 N-BOX 內裝也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 7 吋數位儀表搭配 9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且將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及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展現科技便利性。此外,座艙內部也設有多個置物空間,將 K-Car 的有限空間做最大化運用。

N-BOX 營造出柔和舒適的座艙氛圍。

N-BOX Custom 透過黑色內裝鋪陳,展現與外型一致的運動化風格。

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三代 N-BOX 車系仍提供 0.66 升三缸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兩種動力選擇,且有前驅或四驅車型可選。新車預計今年秋季正式在日本開賣,現已開放預訂,而建議售價則在上市前才會公布。

車內設有多處置物設計,將空間運用最大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提前現身!挑戰 Yaris Cross、HR-V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