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A6 L e-tron 中國專屬油電長軸 油耗讓人超羨慕

2015/04/18 12:05 文/記者蔡昆霖    圖/Audi提供

不少車廠對於中國市場都會推出專屬的長軸版車款,而 Audi 也曾推出 A6 L 長軸迎合中國消費者的喜好。就在今年上海車展開展前,Audi 又再度釋出全新的 Plug-in Hybrid 車款-A6 L e-tron 的最新消息,除了會在車展中現身之外,未來也將在中國當地進行生產。

在今年上海車展開展前,Audi又再度釋出全新的Plug-in Hybrid車款-A6 L e-tron。

A6 L e-tron在外型上其實與一般A6 L並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主要在於車頭換上LED導光條,前葉子鈑以及尾門上方也均貼上「e-tron」字樣專屬飾徽。

A6 L e-tron 在外型上其實與一般 A6 L 並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主要在於車頭換上 LED 導光條,前葉子鈑以及尾門上方,也均貼上「e-tron」字樣專屬飾徽,而在足下部分更是配置 Audi 油電車型專屬的多幅式 18 吋鋁圈,而由於 Hybrid 系統的搭載,也讓 A6 L e-tron 的車重超過 2000kg。

在內裝部分也維持以往A6 L的鋪陳與設計感,質感表現優異。

中國市場專屬的 A6 L e-tron 搭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 2.0 升 TF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 221hp/35.7kgm 最大動力,電動馬達則可輸出 124hp/22.4kgm 的最大動力,兩者搭配之下的綜效動力輸出達到 245hp/51kgm。

A6 L e-tron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2.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動力輸出達到245hp/51kgm。

原廠公佈 A6 L e-tron 的 0~100km/h 加速表現為 8.4 秒,極速可達 210 km/h,在純電動模式下則為 135km/h。此外,A6 L e-tron 的鋰電池組電量為 14.1 kWh,在純電模式下可持續行駛約 50km,而在滿油及滿電狀況下,總行駛里程可達 880km,原廠公佈平均油耗表現為 45.5km/L。

A6 L e-tron的0~100km/h加速表現為8.4秒,極速可達210 km/h,在純電動模式下則為135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