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要的完美它都有!日系神馬 NISSAN ALTIMA 不只拉風更走「心」

2023/08/07 09:0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常聽人說,買車就像挑另一半,浪漫之餘也別忘了理性思考,外貌要滿分、內在要契合,還要給人滿滿安全感,自然精挑細選才能挑中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對象!

裕隆日產汽車推出全新改款的「日系神駒」NISSAN ALTIMA,以強大的心永無止境的理念,全面進化升級,配備強悍的 2.0 升 VC-Turbo 渦輪增壓引擎,要用澎湃心臟擄獲你的芳心,打造顏值、性能、乘坐舒適性、安全科技到內裝配備都完美的全方位用車,挑戰時下高階車主的挑剔品味!

裕隆日產正式導入全新改款的品牌旗艦 ALTIMA,成為國內中大型房車的亮眼新選。

動感跑格高顏值 展現旗艦強氣勢

首先在外觀方面,改款進化的 ALTIMA 以前瞻性設計思維打造,重新定義了旗艦房車的新境界。車頭換上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透過大面積燻黑格柵強化視覺張力,而全新陣列式 LED 頭燈也導入下勾式日行燈設計,投射出炯炯有神的鋒利目光,搭配帶有兩側三角型蜂巢狀飾板的運動化前保桿,共同形塑出嶄新的動感面容。

經過重新設計之後,全新車頭造型更具動感跑格。

新款陣列式 LED 頭燈組採用下勾式日行燈展現新意。

車側處則是透過俐落深刻的肌理線條搭配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腳下 19 吋多鋒式鋁合金輪圈,展現身為品牌旗艦的強悍跑格。車尾變化不大,迴旋鏢尾燈依然極具辨識度而在運動化後保桿及左右單出尾管的妝點之下,展現頭尾一致的動感氣息,完美詮釋了 ALTIMA 作為旗艦房車的傳奇定位。

車側肌理線條相當明顯,強化整體跑格,懸浮式車頂也是一大亮點。

19 吋多鋒式鋁合金輪圈造型相當帥氣。

迴旋鏢尾燈依然吸睛,運動化後保桿及左右單出尾管展現動感氣勢。

內裝配備升級 打造日系舒適座艙

除了外型更新以外,全新改款 ALTIMA 內裝也同步進化,升級搭載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讓車室座艙更具有科技感,車載系統也支援原廠中文導航及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並新增無線充電座,實現手機和智慧車載系統的完美結合,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全新改款 ALTIMA 車內不僅科技配備升級,座艙質感也有所提升。

儀表中央設有數位顯示幕,可提供多項行車資訊。

升級搭載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強化座艙科技感。

車載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符合時下科技趨勢。

新增無線充電座,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舒適的乘坐感受向來是 NISSAN 的招牌特色,全新改款 ALTIMA 也配置 NASA 零重力紓壓座椅,且具備雙前座電動加熱與駕駛座兩組記憶功能,搭配上擁有 9 具揚聲器的頂級 BOSE 環繞式音響與 ANC 主動式降噪系統,營造出符合 NISSAN 旗艦房車的舒適乘坐感受。

NASA 零重力紓壓座椅可提供舒適乘坐感受,雙前座具備電熱功能。

全新改款 ALTIMA 後座空間相當寬敞,並具備後座出風口,電動天窗也是標配。

全方位守護 ProPILOT 智能伴行更安心

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全新改款 ALTIMA 搭載包含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TJP 交通擁堵輔助及 LKA 車道維持輔助等安全科技的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提供符合 Level 2 等級的主動安全防護,幫助駕駛監控行車周遭狀況並及時送出安全訊息,為確保行車安全多一分保障。

再加上同級唯一 10 具 SRS 輔助氣囊,同時搭配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同級唯一)、LDP 車道偏移預防、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RR-AEB 後方緊急煞車、AVM 360 度環景影像與 MOD 移動物體偵測等系統加持,賦予駕駛及乘客滿滿安全感,讓每一趟旅程皆備感安心。

全新改款 ALTIMA 具備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可提供全方位防護。

透過方向盤右方的藍色控鍵,一鍵輕鬆開啟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實現達 Level 2 標準的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可變壓縮比」技術加持 性能、節能兩者兼備

全新改款 ALTIMA 搭載世界首具量產的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曾榮獲 2019 年與 2020 年 Ward Auto 年度十大引擎,透過 8:1~14:1 的可變壓縮比設計,以及 GT-R 鏡面缸孔熔射、雙燃油噴射和雙燃燒循環等技術加持,不僅具備 239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 36.9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搭配 X-CVT 無段式變速系統附模擬 8 速手自排,也能擁有平均油耗 13.3km/L 的節能表現,實現性能和節能的完美平衡。

2.0 升 VC-Turbo 引擎曾蟬聯年度引擎大獎,可輸出 239匹/36.9 公斤米的充沛動能。

X-CVT 鏈條式無段變速箱擁有優異的動力傳遞效率,並具備模擬 8 速手自排功能。

實際上路之後,全新改款 ALTIMA 擁有相當輕快的起步反應,加深腳下油門所呈現的提速力道也令人滿意,線性的動力曲線相當容易掌控,除此之外,NISSAN 工程團隊也針對底盤設定費過一番功夫,懸吊系統採用 Racing Type 單筒式避震器,即便腳踩 19 吋鋁圈仍能有效過濾多餘碎震傳入車內,展現出色的行路質感,面對彎道也能維持穩定的車身動態,擁有不俗的操控身手。

全新改款 ALTIMA 起步輕快,線性的動力曲線相當容易掌控,開起來愜意輕鬆。

足下懸吊能在彎中提供良好的支撐力,維持平穩順暢的過彎表現。

進化有感!物有所值的日系旗艦房車

全新改款 ALTIMA 不僅跑格外型變得更加帥氣有型,內裝配備升級也十分有感,再加上有可變壓縮比引擎的飽滿動力,以及 ProPILOT 智行科技輔助,整體戰力確實提升不少,成為「物有所值」的日系旗艦房車之選,喜愛及想體驗旗艦性能房車的消費者,可至 NISSAN 各地展示間深度感受全新改款 ALTIMA 的獨特魅力新境界。

經過改款進化之後,讓 NISSAN ALTIMA 成為「物有所值」的日系旗艦房車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提前現身!挑戰 Yaris Cross、HR-V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