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七人座休旅新年式戰力升級!中控螢幕再放大 動力強化更帶勁

2023/08/08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一如先前預告,Toyota 近日在泰國發表新年式 Fortuner,不僅外型設計、內裝配備有所升級,同時也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藉此展現全新的越野風範,並設有 Leader、Legender 與 GR Sport 三種車型版本可選,當地開價 137.5~193.9 萬泰銖,約台幣 125~176 萬元。

Toyota 在泰國發表新年式 Fortuner,提供三種車型版本可選,當地開價台幣 125 萬元起。

Fortuner 是由 Hilux 衍生而來的越野休旅,訴求不俗的地形征服能力,並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空間,在東南亞市場享有不輸給 Hilux 的高銷售人氣,而此回登場的新年式車型除了外觀進行小針美容以外,Legender 與 GR Sport 版本內裝也升級搭載 9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進一步強化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

新年式外型經過微調,強化動感氣息。

而擔任車系頂規之選的 GR Sport 運動化版本,則再透過全車空力及黑化套件、20 吋鋁圈、GR 內裝等專屬配備,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息。

同步登場的 GR Sport 版本更透過專屬配置強化性能氛圍。

升級 9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GR Sport 車型更透過專屬內裝強化運動化氛圍。

除此之外,新年式 Fortuner 動力也同步升級,入門動力為 2.4 升直四渦輪柴油,具備 150 匹/40.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頂規動力則為與 Hilux 相同的 2.8 升直四渦輪柴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從原本 204 匹/51 公斤米提升至 224 匹/56.1 公斤米之譜,進步幅度達 10%,並提供二驅及 Sigma 4 四驅車型選擇,搭配上越野懸吊設定,藉此展現出不俗的地形征服能力。

此具 2.8 升四缸柴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動力數據將比現行 204 匹/51 公斤米更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提前現身!挑戰 Yaris Cross、HR-V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