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新一代 Santa Fe 將於 8/10 發表!提供續航更強 PHEV 動力

2023/08/08 16: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7 月 Hyundai 公布新一代 Santa Fe 的外觀與內裝,不僅外型設計有著大幅改變,內部也搭載數位化座艙,將於 8 月 10 日正式發表,而目前仍相當神秘的動力配置方面,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將持續提供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Hyundai 新一代 Santa Fe 將於 8 月 10 日正式發表,屆時將公布動力細節。

儘管外觀與內裝都已公開,但原廠對於動力配置仍三緘其口,不過外媒根據測試車判斷,能確認新世代車型仍會搭載 PHEV 插電式系統,推測以 1.6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鋰電池組,同時電池組有望升級獲得更出色的純電里程。

目前外媒掌握的資訊指出,新一代 Santa Fe 將繼續提供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透過全新的設計語彙,新一代 Santa Fe 擁有稜角分明的方正外型,並透過俐落的肌理線條與外擴輪拱,營造出相當強烈的肌肉感,彰顯粗獷的戶外風格,但在此同時,也透過 H 型 LED 頭尾燈組強化整體的科技氣息。

新一代 Santa Fe 內裝鋪陳上,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並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的新世代數位化駕駛介面,下方還設有可控制多媒體、空調及部分車輛功能的獨立面板,保留了實體按鍵設計來提供直覺化的操作體驗,而雙無線充電裝置也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座艙以木紋飾板及 Nappa 真皮營造豪華質感,並採用雙 12.3 吋曲面螢幕配置。

放大車格之後,新一代 Santa Fe 擁有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的寬敞車室空間,寬大的尾門開口也讓後廂更顯開闊,讓喜愛戶外活動的買家可自由運用,提供比前代車型更出色的多功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