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體型縮小、越野能力更強悍!Baby Defender 問世時間曝光

2023/08/08 12: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efender

日前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迎來變革,Land Rover 旗下 Defender、Range Rover 與 Discovery 成為獨立品牌,其中市場需求創新高的 Defender 定位在越野招牌,近日傳出縮小版的 Defender Sport 將於 2027 年問世,大小與 Discovery Sport 相仿。

Defender 成為獨立品牌後,將推出縮小版的 Defender Sport,預計 2027 年問世。

身為 Defender 獨立品牌後的重要新作,Defender Sport 屬於配備四輪驅動的小型越野跨界休旅車,繼承 Defender 一體式車身結構,擁有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並建立在最新 EMA 電動化平台上,縮小的車身尺碼與較親民的定位,有望成為 Defender 銷售主力。

由於 EMA 平台是 JLR 集團為發展電動車而開發,因此推測 Defender Sport 屆時將會以純電車款的身分登場,不過該平台也能支援油電混合配置,未來不排除 Defender Sport 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推測 Defender Sport 車身尺碼將會與 Discovery Sport 相仿。

目前針對 Defender Sport 的資訊較少,但外媒推測車身尺碼將會與 Discovery Sport 相仿,動力預計採雙電動馬達配置,搭配 eAWD 四驅系統,捨棄前後的機械連接,透過電動馬達特性提供瞬間扭矩,輔以品牌 75 年來的越野技術,有望呈現更強悍的性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