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限量 15 部! Porsche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2015/04/18 15: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orsche 於 2015 年阿姆斯特丹車展( Amsterdam Motor Show)中,公開發表了一輛特製版的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全球僅限量 15 部,可說是相當稀有。

Porsche於2015年阿姆斯特丹車展公開發表了一輛特製版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全球僅限量15部。

特製版 Porsche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在外觀上,乃是以 Gulf Blue 淺藍為主要車色,搭配黑色光澤的 20 吋 Fuchs 輪圈,除了配備燻黑頭燈之外,內部也配置了自家的動態照明升級系統(PDLS+),尾燈也使用 LED 燈組,並同時搭配跑車計時套件(Sport Chrono Package)以及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orsche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PDCC)。

外觀主要以Gulf Blue淺藍為主要車色,搭配具黑色光澤的20吋Fuchs輪圈,除了燻黑頭燈之外,更配置自家動態照明升級系統(PDLS+)。

內裝方面,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採用照明門檻設計,搭配黑色真皮材質包覆的電動調整跑車型座椅(Adaptive Sports seats),質感、舒適度大加分,座椅中央則是向 1960 年代的老前輩看齊,採用獨特的 Pepita 格紋樣式。

以黑色皮革包覆的電動調整跑車座椅(Adaptive Sports seats),中央則採Pepita格紋樣式。

動力部分,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 400 匹,變速箱則是提供兩款選擇,分別為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或者是七速手排變速箱,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4 秒,極速更上看 296 公里/小時。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400匹。

Porsche 911 Targa 4S Exclusive Edition 搭載 PDK 系統的售價為 22.323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 735 萬元;而搭載手排變速箱版本的售價為 22.95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755 萬元,全球限量 15 部。

變速系統則有2種,分別為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或者是七速手排變速箱。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