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電動三輪引爆歐洲討論!如同前後雙人座敞篷車

2023/08/08 16: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ámpago

由於電動車時代來臨,各種獨特造型的交通工具紛紛問世,包括超小型電動車、可遮風擋雨的電動自行車等,而近日一款來自土耳其的「Lámpago」電動三輪車更是在歐洲掀起話題,儘管尚未公布價格與上市時間,卻已經獲得超高關注。

「Lámpago」電動三輪車在歐洲掀起話題,不過目前尚未有上市時間與價格。

這款「Lámpago」電動三輪車造型獨特,如同過去 Vespa 的邊車,全車以圓潤的線條形成類似雞蛋的風格,採用敞篷樣式並配有雙人座位,兩側還有車門設計,本身定位上屬於電動機車,因此騎乘時還須配戴安全帽,可以預期上路後將獲得超高回頭率。

獨特的外型設計與三輪設定,讓該車相當吸睛。

兩人座並安裝有車門,但實際上歸類於電動機車範疇。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一組 60 伏特的鋰電池組,電動馬達的功率則高達 1000 瓦,配置 10 吋輪胎與前後鼓煞,最高載重能達 200 公斤,同時具備 45km/h 的最高時速,續航里程則落在 40-70 公里,主要因載重不同而有變化。

車尾可愛的造型讓人聯想到過去 Vespa 的邊車。

另外「Lámpago」電動三輪車雖然歸類在電動機車,但不需要重型機車駕照,在歐洲只需要 AM 等級駕照即可騎乘,也就是 50c.c. 以下等級,當地 14 歲即可考取,如今只等上市時間與售價公布,預期將在歐洲掀起一波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