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南針設計語彙!Opel 展示未來外觀內裝的概念車發表

2023/08/09 14: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Opel

首款搭載全新廠徽的 Opel 車款現身,「Experimental」電動概念車線上發表,屬於跑旅型跨界風格,實車將於 9 月登場,展示未來旗下量產車款的設計走向以及科技配備,最特別的是全車外觀完全沒有鍍鉻材質。

Opel 重要概念車 Experimental 發表,展現全新指南針設計語彙。

身為影響接下來 Opel 設計走向的重要概念車,Experimental 的外型以十字元素為主,呼應新廠徽代表的指南針意象,並繼續採用黑色風鏡的樣式搭配細長燈組與侵略感十足前保桿,車側同樣有與前保桿對應的獨特鈑件摺線設計。

車尾運用 3D 立體打造的尾燈組與十字元素呈現。

車身自 A 柱以後就明顯下滑,打造更大角度的斜背線條,車尾同樣呼應指南針的設計元素,同樣有一道紅色燈條垂直貫穿,尾燈組周圍運用 3D 立體元素突出運動感,另外腳踏不規則多邊形輪圈,並以多種材質進行鋪陳。

內裝採極簡鋪陳,並且沒有任何螢幕。

內裝以極簡化的鋪陳為主,不僅完全看不到儀表板與觸控螢幕,就連方向盤的造型也盡量簡化,各式功能都以投影方式呈現,另外在方向盤、中央鞍座等也能看到十字型的設計語彙,同時在自動駕駛時方向盤還可以收折。

原廠並未公布 Experimental 所搭載的動力,而實車將在今年 9 月的 IAA 德國慕尼黑車展上首度亮相,屆時有望提供更詳細的車款資訊,至於量產版本則預期 2026 年到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