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del S 停放數月無故自燃!美消防隊推特呼籲馬斯克重視

2023/08/09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隨著電動車時代來臨,作為霸主的 Tesla 旗下車款擁有出色市佔率,同時也成為許多人關注焦點,而近日美國沙加緬度消防隊在推特上分享一輛 Model S 火災事故並點出該車危險性,甚至標記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希望獲得重視。

Tesla Model S 停放數月無故自燃,引起消防隊重視。

根據沙加緬度消防隊的分享,一輛經歷水災的 Model S 在一家高端車輛回收廠停放數個月,近日卻無預警起火燃燒,由於現場有多輛汽車停放,因此難以將起火車輛移至安全地點,再加上電動車火災南以撲滅,造成消防隊救災困難。

無緣無故自燃的 Model S 已經夠危險,消防隊更指出電動車供電方式會引發燃燒時間更長的火災,鋰離子電池復燃更是需要大量水才能撲滅,目前最好的辦法是將起火車輛轉移至沙子或泥土中,以掩埋方式讓火自行撲滅。

消防員指出電動車起火若是無法移動,將大幅提升撲滅難度,甚至對消防員產生危險。

當預告車輛無法移動的情況下,不僅需要出動大量消防人員與數噸的水,還需要將車輛頂起露出車底,讓消防員針對電池組噴水,增加救援難度的同時,其中引發的大量煙霧可能有毒,因此也呼籲消費者注意電動車停放地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