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Countryman 長大了!賽道測試諜照曝光

2015/04/19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7 年式的 MINI Countryman 在德國 Nürburgring 賽道曝光,從照片看來,Countryman 的身形似乎較以往大上許多,預計將會在明年底正式上市開賣。

2017年式的MINI Countryman間諜照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曝光。(圖/WorldCarFans)

《WorldCarFans》報導,第二代 MINI Countryman 擁有幾項重要的改變,包括其身軀變得更加寬大,為 MINI 前所未有的最大車型,並且將會採用全新 UKL1 底盤,但整體的設計不會與先前款式有太大的落差;其餘小地方的變化,新 Countryman 的前方進氣孔增大,頭燈樣式也重新塑造過,以及擁有顯著的車頂後擾流板。

MINI Countryman的前方進氣孔增大,頭燈樣式也重新塑造過,以及擁有顯著的車頂後擾流板。(圖/WorldCarFans)

動力編成方面,將會和新一代 MINI 同步,並且為了符合其跨界休旅的定位,在高階車款上將有機會搭載四輪驅動,至於終極性能版本的 John Cooper Works 車型,將會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28 匹,以及約 3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性能表現大幅提升。

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28匹,以及約3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WorldCarFans)

MINI Countryman 預計將會在 2017 年底進行量產,地點則位於荷蘭 Born 鎮的 VDL Nedcar 車廠生產,目前售價以及更多詳細資訊並不得而知,待 MINI 日後正式公開解答。

MINI Countryman預計將會在2017年底進行量產,地點則位於荷蘭Born鎮的VDL Nedcar車廠生產。(圖/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