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 Zinger 大改款碰撞保護資訊曝光!有望採雙動力開賣

2023/08/14 12:16 文/記者陳英傑

陸續有偽裝車被拍到,可能會在第三季推出改款的中華 Zinger,有可能換上 1.5 升渦輪。不過在車輛安全資訊網最新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裡,仍顯示為代表 2.4 升引擎的「FU24」,有可能屆時上市時,採 1.5 升渦輪與 2.4 升引擎雙動力販售方式進行。

中華 Zinger 販售多年,是耐開好用商旅車代表。

在車輛安全資訊網所顯示的 Zinger 資訊,為前方碰撞乘員保護,檢測機構為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在車輛安全資訊網所顯示的 Zinger 資訊,為前方碰撞乘員保護,檢測機構為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所顯示的車輛型式系列為 FU24,也就是目前 Zinger 所採用的 2.4 升引擎。 

儘管目前中華汽車都尚未透露,不過一般預測,1.5 升渦輪將成為 Zinger 接下來主打動力,搭配 8 速變速箱,而 2.4 升引擎則會退居幕後,使用在入門車型上。

1.5 升渦輪引擎將會在這次大改款時導入。

新一代的 Zinger,甚至還有機會出現 5 人/7 人座配置,除了載貨之外,也能容納更多人乘坐,滿足不同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車廠誇張言論  竟稱五星撞擊測試「太荒謬」

三菱最新跨界休旅越野能力「同級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