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170 萬元的 Honda CR-V 油電車!標配 RS 套件與抬頭顯示器

2023/08/14 13:24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CR-V 近期在台灣推出第六代大改款,沿用 1.5 升渦輪續販售,儘管價格公布後,引來價格偏高的評論,不過展間的滿滿人潮也展現出 CR-V 的高人氣。印尼也在上週正式發表新一代 CR-V,除了 1.5 升版本可坐 7 人,另外還有 2.0 升 e:HEV 油電車型可選,但售價高達 166 萬元台幣。

印尼開賣 CR-V,1.5 升車型有 7 人座,2.0 升油電車型則有 RS 套件。

印尼 CR-V 採雙車型販售,1.5 升版本為 7 人座,提供 10.2 吋數位儀表與 9 吋中控,另外還有全景天窗、19 吋鋁圈、Honda Connect、Honda Sensing、8 氣囊,1.5 渦輪提供 190ps/240Nm 最大動力。

2.0 升油電車型,車內有 HUD 與紅色車縫線。

2.0 e:HEV 油電車型有 207 匹綜效馬力。

另外還有 2.0 e:HEV 油電車型,採 5 人座配置,有抬頭顯示器、紅色縫線皮革座椅、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RS 運動套件等。

不過在印尼售價相當高昂,台灣 1.5 升 5 人頂規的 Prestige 車型為 127.9 萬元。印尼版本的 CR-V 1.5 升 7 人座價格為 7.39 億印尼盾(約 154 萬元台幣),2.0 升 e:HEV 油電車型售價為 7.99 億印尼盾(約 166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華 Zinger 大改款碰撞保護資訊曝光

中國車廠誇張言論  竟稱五星撞擊測試「太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