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首發!台灣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改名大升級

2023/08/14 1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由於晶片荒與疫情等因素造成新車供應緩慢,讓全球車市經歷大地震,造就中古車市場進一步增長,而深耕原廠認證中古車多年的 Volkswagen 也在今(14)日推出全新品牌識別,並強化各項服務,鎖定國內龐大中古車消費者。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具備消費者八大保證 2.0。

台灣福斯新任總裁 Steffen Knapp 表示 :「今年預估中古車過戶數將達到新車交易量的 1.8 倍,因此台灣福斯汽車以安心選購中古車體驗為目標,持續優化軟硬體設備,全面更新中古車品牌識別。」也就是從過去的 Das WeltAuto 改為 Certified Pre-Owned。

台灣福斯新任總裁 Steffen Knapp 首度現身。

除了品牌識別改變,升級後的消費者八大保證 2.0,包含原廠品質認證、原廠透明車歷、一站式輕鬆換購、購車退換保證、無限里程原廠保固以及道路救援暢行服務,再加上首創購前安心試駕、升級交車禮遇兩大服務。

儘管是中古車,但福斯原廠認證仍會提供與新車一樣的交車禮遇。

另外 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也針對軟、硬體提升,以線條帶來空間的視覺延伸,結合簡約純白的設計,再透過數位化流程,展現新型態購車服務,目前已完成汐止與新竹旗艦的更新,今年將再陸續升級 11 間展示中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