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購前試駕、升級交車禮遇 福斯中古車全新識別啟動

2023/08/15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Volkswagen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提供與新車一樣的交車禮遇。

看好台灣中古車市場蓬勃發展,昨(14)日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發表全新品牌識別,從過去的Das WeltAuto改為Certified Pre-Owned,成為亞洲首發。完全遵循德國原廠規範,提供7天購車鑑賞以及首創購前安心試駕、升級交車禮遇兩大服務。

消費者八大保證2.0,包括原廠品質認證、原廠透明車歷、一站式輕鬆換購、購車退換保證、無限里程原廠保固及道路救援暢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新任總裁Steffen Knapp表示:「今年預估中古車過戶數將達到新車交易量的1.8倍,因此台灣福斯汽車以安心選購中古車體驗為目標,持續優化軟硬體設備,全面更新中古車品牌識別。」透過全新的展間視覺與數位化服務,提供更舒適的購車環境。

升級後的Certified Pre-Owned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提供八大保證2.0,包括領先業界的購前安心試駕、升級交車禮遇等,消費者可預約試乘指定的Volkswagen中古車,購車也享有與新車相同待遇的專屬交車室,並且從消費者購買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7日內,擁有「7天購車鑑賞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