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Altis 大改款預想出爐!跟進最新家族設計化身動感轎跑

2023/08/15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izzy

現行 Toyota Corolla Altis 在 2018 年登場,至今也已問世 6 年,照過往改款時程來算,是時候準備要推出新一代車型,而根據先前資訊,大改款 Corolla Altis 預計在 2024 年現身,近日便有外媒釋出新車預想圖,搶先一窺下一代「神 A」的可能樣貌。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預計 2024 年登場,將採用新世代家族化設計,打造全新動感面容。

從外媒《CarBizzy》釋出的新車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有望跟進由現行 Crown 所開啟的新世代設計語彙,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年輕有勁,車頭採用俐落的 LED 頭燈組,搭配大面積水箱護罩及運動化前保桿,形塑出全新的動感面容。

同時車側也運用轎跑風格的斜背設計與 Two-Tone 雙色塗裝,強化自身跑格,至於身後也改採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讓富含層次感的車尾造型更具辨識度。

斜背式設計更具跑格,橫貫式尾燈也相當搶眼。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預計採用升級後的 TNGA-C 平台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強化車室空間機能,內裝也將導入數位化鋪陳,進一步提升科技便利性,而動力則預期全面採用 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爭取更出色的油耗節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