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wn Ace 純電版設計雛形!Toyota 集團推出小型電動商用概念車

2023/08/15 0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aihatsu

身為 Toyota 集團一員的 Daihatsu 近日於印尼車展推出純電商用 MPV 概念車 Vizion-F Concept,以旗下 Gran Max 為基礎打造,而 Gran Max 便是台灣的 Town Ace 車系,透過這款概念車能提前預覽 Town Ace 純電版本的樣貌。

Daihatsu 推出純電商用 MPV 概念車 Vizion-F Concept。

儘管是以 Town Ace 為基礎打造,但 Vizion-F Concept 可以明顯看到電動車的科技感,包括扁平細長的頭燈組、全封閉樣式的水箱護罩搭配點陣式光點,超大面積的前擋玻璃配合黑色 A 柱與側窗形成相連的視覺,如同太空梭一般。

車側則是全封閉型式,並搭載電動滑門窗、後廂車窗等,整體小巧圓潤的同時,又能提供出色的車室空間。該車是由 Daihatsu 印尼合資子公司 ADM 研發打造,同時高機率成為未來台灣 Town Ace 車系電動化後的設計走向。

國內 Town Ace 車系銷售反應熱烈,未來預期也將朝向電動化邁進。

目前國內 Town Ace 車系,分為 2 人座手排與 5 人座手排/自排車型,搭載 1.5 升引擎,能輸出 97 匹最大馬力與 13.7 公斤米最大扭力,五人座自排 TSS 則再增加 TSS 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踏板誤踩抑制、前車駛離提醒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