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寶堅尼預告全新蠻牛超跑即將登場!100% 純電動力還能坐四人

2023/08/15 14: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近日在社群媒體宣布,將在下週開幕的美國蒙特利車展(Monterey Car Week)中,發表品牌首款 100%純電動的全新蠻牛原型車,並釋出神秘的車側剪影作為預告,先行揭露新車設計走向,極有可能將是一輛採四座配置的超級 GT 跑車。

藍寶堅尼預告 8 月 18 日發表全新超跑,將採用 100% 純電動力。

從先行曝光的預告圖來看,神秘新車擁有低趴修長的車身線條,以及相當傾斜的前擋玻璃與狹長的車窗設計,整體輪廓看起來與 2008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Estoque 極為相似,而 Estoque 便是藍寶堅尼旗下首款四門 GT 概念轎跑,車內採用獨立四座配置是最大特點,如今在多年之後,有望以純電身分再次出發。

新車側輪廓與 2008 年登場的 Estoque 概念轎跑極為相似。

即便 2008 年就發表,但 Estoque 的前衛外型時至今日仍不顯落伍。

在藍寶堅尼 2021 年宣布的 Direzione Cor Tauri 電動化策略之中,除了以登場的新世代 V12 插電式大牛 Revuelto 以外,之後也將陸續發表 Urus PHEV、Huracan 後繼車等電氣化車款,逐步完成品牌電氣化轉型,並預計在 2028 年推出首款純電蠻牛,此回則是先透過全新原型車,揭露目前進展。至於新車真實身分為何,有待 8 月 18 日便會正式揭曉。

Estoque 為藍寶堅尼首款四門 GT 概念轎跑,車內採用獨立四座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