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成訂單都選最貴車型!Honda CR-V 候車期長達 2 個月

2023/08/16 14:2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鄭世樺

Honda 在 8 月初正式發表 CR-V,上週首週在展間展出,就創下超過 800 張訂單的成績,已讓累積訂單超過 3600 張,其中頂規的 Prestige 候車時間最長將達 2 個月。

原先台灣本田預估 CR-V 三車型當中,中階的 S 車型佔比最高,但實際接單卻是 Prestige 佔比來到 5 成,其次為 S 車型,在店頭發表後,Prestige 車型的訂單比例更來到 6 成,成為 CR-V 三個車型中,最多人的選擇。

假日訂單突破 800 張,更是創下台灣本田單週末銷售最高紀錄。

Honda CR-V

由於大量訂單湧入,也使得目前 CR-V 的候車時間將長達 2 個月。 

僅管這一代仍採 1.5 升渦輪引擎,e:HEV 油電暫時未導入,Prestige 車型的價格更來到 127.9 萬元,創下 CR-V 在台灣的最高價,但由於配備更為豐富,加上車內外都大幅升級,以及優化的車室空間與靜肅性,也使得 Prestige 車型儘管價格不菲,依然獲得青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2 新年式降價開賣

三陽 4Mica 省油能力再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