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魔術大空間」華麗謝幕!官網宣布 Tiida 進入銷售倒數階段

2023/08/16 15: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裕隆日產近日更新官網資訊,宣布入門掀背 Tiida 僅剩倒數 500 台配額,完售之後便會退出台灣市場,而熟悉的「魔術大空間」口號也將成絕響。

以一句「魔術大空間」口號打響名聲的 Tiida,自 2006 年進軍國產房車市場,至今歷經 17 個銷售年頭,累積超過 18 萬名車主,先前裕隆日產即表示,配合產品週期規劃,Tiida 於今年 6 月停產,預計年底結束銷售,近日則透過官網宣布 Tiida 僅剩倒數 500 台配額,完售之後便下台一鞠躬,正式告別台灣市場。

Nissan 台灣官網更新資訊,入門掀背 Tiida 僅剩倒數 500 台配額,準備告別國內市場。

現行 Tiida 提供經典、豪華、旗艦與 Tiida J 四種車型選擇,價格為 67.5~75.5 萬元,統一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無段式變速箱,而在 Tiida 退出之後,Nissan 旗下就少了以實惠價格吸引消費者的入門車款。

從裕隆日產目前已知的產品規劃來看,不難發現是以休旅車為發展重點,接下來將發表 X-Trail 輕油電版本與 Kicks e-Power,並預計在明年導入 Ariya 純電跨界休旅搶攻國內電動車市場。至於該如何補強品牌入門戰力,裕隆日產仍在評估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