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傳漲價消息!有望搭載新款車機

2023/08/16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Yaris Cross 上市在即,連 Corolla Cross 都讓出價格空間給 Yaris Cross。來自經銷商消息顯示,Corolla Cross 可望換上新版本的車用主機,但售價也會跟著調漲,漲價金額將達 2 萬元。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漲價聲響起。

目前為 9 吋觸碰車用主機,為車美式開發。

目前 Corolla Cross 有汽油與 Hybrid 油電,包含 GR Sport 在內共 7 個車型,目前都標配由車美式開發的 9 吋觸控式 Drive+ Connect 車機,不過新年式將換上新版本車機,預計會是與 Corolla Altis、Corolla Sport 相同車機,支援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提升使用便利性。

新版本仍為 9 吋,但卻是全新介面,資訊更齊全。

車價部分將有所調整,除了汽油的豪華車型調漲 9,000 元,其他車型將調漲 2 萬元,這也將讓 Corolla Cross 從 85.9 萬元起跳,油電旗艦車型更將來到 103 萬元。不過此消息是否確切,仍待和泰汽車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 候車期長達 2 個月

Mazda 2 新年式降價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