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蓄勢待發搶攻國產 SUV 市場!Nissan X-Trail 輕油電發表時間出爐

2023/08/17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裕隆日產在 8 月初展開 Nissan X-Trail 輕油電預售活動,近日宣布新車將在 9 月 19 日發表上市,正式加入 Honda CR-V、Ford Kuga 等國產休旅戰局。

裕隆日產預告 Nissan X-Trail 輕油電將在 9 月 19 日上市發表。

X-Trail 輕油電將提供經典版、領航版、旗艦版等 3 種車型等級,預售價格分別為 106.9 萬、116.9 萬及 123.9 萬元。

X-Trail 輕油電搭載三大新科技,其一為 1.5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具備 204 匹/30.6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其二是 12V 輕油電動力系統,透過能量回收與電力輔助,在兼顧性能的同時,也繳出平均油耗 16 km/L 的節能表現,較前代車型節省 30%。第三則為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以及 Level 2 駕駛輔助功能。

1.5升 VC-Turbo 引擎結合 12V 輕油電系統,兼具性能與節能表現。

內裝配備方面,領航版以上車型標配同為 12.3 吋的數位儀表與中央觸控螢幕,營造富含科技感的車室氛圍,頂規車型則新增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器、雙前座電動座椅附記憶功能與 BOSE 環繞音響,提供更加舒適的尊榮乘駕感受。

頂規內裝配有 12.3 吋數位儀表、12.3 吋觸控螢幕與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