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 MPV 跨界強調戶外機能!開價台幣 68 萬維持親民路線

2023/08/17 11: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近期開幕的 GIIAS 印尼國際車展上,發表新款入門廂旅的跨界版本 Stargazer X,以更粗獷帥氣的外型設計強調越野風格,內裝則維持高科技規格,當地開價 3 億 2,560 萬印尼盾起,約台幣 68 萬元,主要對手鎖定 Mitsubishi Xpander Cross 等跨界 MPV。

Hyundai 發表 Stargazer X 跨界 MPV,外型設計相當粗獷帥氣。

作為 Hyundai 入門廂旅 Stargazer 的跨界版本,新發表的 Stargazer X 透過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設有霧銀下護板的新款前後保桿造型,強調粗獷的越野氣息,而輪拱及側裙則採用防刮材質包覆,可避免路面跳石刮傷車身,車頂也新增行李架,提供可靈活運用的戶外機能。

輪拱及側裙以防刮材質包覆,側門為傳統設計,並未採用 MPV 常見的側滑門。

後保桿設有大面積護板,H 型 LED 尾燈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車內維持與現行 Stargazer 相同的內裝鋪陳,8 吋中央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展現科技便利性,同時高階車型也搭載 Smart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在空間機能方面,Stargazer X 標配三排座椅,並提供六人座及七人座選擇,車內也規劃超過 20 處儲物空間,在滿載七人的情況之下,後廂仍具備 200 公升置物容積,若將第三排打平,則可擴充至 585 公升。

內裝質感相當不錯,8 吋觸控螢幕則為科技亮點。

提供六人座或七人座車型選擇。

動力配置則維持與 Stargazer 相同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14.7 公斤米峰值扭力,與其搭配的則是 CVT 無段變速箱,提供平穩順暢的駕馭感受。

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擁有 115 匹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