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aby Defender 有望採油電雙動力!外媒釋出全新車頭樣貌

2023/08/17 13: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xpress

日前傳出 Defender 獨立成為越野品牌後,將率先推出 Defender Sport 新車,擁有縮小的車身尺碼與較親民的定位,有望成為 Defender 銷售主力,近日已經有外媒提前釋出新車預想圖,採用全新車頭造型。

外媒繪製 Defender Sport 新車預想圖,換上全新車頭造型。

透過預想圖來看,全新 Defender Sport 搭載新世代頭燈組,在保留圓形風格的前提下,加入更多 LED 導光條,讓視覺上更加銳利,同時採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對應 Defender Sport 電動化的身分,維持方正的車身線條,搭配隱藏式車門把手。

由於 EMA 平台是 JLR 集團為發展電動車而開發,因此推測 Defender Sport 屆時將會以純電車款的身分登場,不過該平台也能支援油電混合配置,未來不排除 Defender Sport 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推測 Defender Sport 車身尺碼將會與 Discovery Sport 相仿。

身為 Defender 獨立品牌後的重要新作,Defender Sport 屬於配備四輪驅動的小型越野跨界休旅車,繼承 Defender 一體式車身結構,擁有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預計採雙電動馬達配置,搭配 eAWD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