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純電小車成載貨好幫手!入手價台幣 22 萬維持親民風格

2023/08/18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今年 GIIAS 印尼國際車展當中,除了推出 WR-V RS 升級版以外,也首度公開展示 N-Van EV 原型車,並宣布與當地物流公司合作,展開為期 3 個月的實際作業,進而了解電動車作為物流配送的環保解決方案的發展潛力。

Honda N-Van EV 原型車在印尼車展全球首發,正式量產版本預計 2024 年春季登場。

Honda 旗下 N-BOX 是日本輕型車銷售冠軍,並衍生出 N-Van、N-WGN 及 N-One 等 N 系列車型,其中 N-Van 便是商用車版本,具備平整化座椅收折功能,可創造出寬裕的載物空間,而乘客側無B柱設計搭配側滑門則提供大面積車側開口,讓上下貨物更加方便,成為 N-Van 的最大特點。

N-Van EV 維持與一般車型相同的外觀設計。

乘客側取消 B 柱設計,讓車側開口更加寬大,讓上下貨物更加便利。

而首度現身的 N-Van EV 便是 N-Van 的電動版本,目前仍處於原型車研發階段,據原廠表示,N-Van EV 量產版本預計 2024 年春季在日本發表,單次充電可提供約 200 公里續航里程,售價則落在 100 萬日圓,約台幣 22 萬元。

車內座椅可完全收折,提供寬闊且平整的載貨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 N-Van EV 原型車除了在車展進行靜態展示以外,之後也將透過實際投入物流作業,針對電池可靠性、充電過程以及電動車在城市地區運送貨物的便利性和實用性進行測試,為正式上市做好萬全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