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預覽新一代 QX80 豪華風采!Infiniti 全新七人座旗艦概念休旅登場

2023/08/18 12: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nfiniti

2023 年圓石灘車展近日盛大開幕,Infiniti 在此車壇盛會上發表 QX Monograph 全新概念休旅,擁有三排七人座的大器車格,整體完成度相當高,已十分接近量產模樣,搶先預覽新一代 QX80 的豪華風采。

Infiniti 發表 QX Monograph 概念休旅,被視為新一代 QX80 設計雛形,整體完成度相當高。

QX Monograph 概念休旅並導入最新品牌設計語彙刻劃出壯碩外型,車頭採用放大面積的招牌雙弓式水箱護罩,並以直瀑格柵、新款發光廠徽彰顯豪華氣息,上方則帶有琴鍵狀 LED 照明,與兩側日行燈連成一氣。頭燈改為分離式設計,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共同形塑出更加霸氣的嶄新面容。

頭燈改為分離式設計,水箱護罩上緣設有琴鍵式 LED,並與兩側日行燈相連。新款發光廠徽也是車頭一大重點。

車側看去更突顯延續 QX80 三排七人座的大器車格,並採用懸浮式車頂、平整化門把設計,腳下的大尺寸多輻式鋁圈尤其吸睛,進一步強化整體動感韻味,而車尾則導入橫貫式 LED 尾燈,同樣採用 Infiniti 招牌的琴鍵式設計,藉此提升辨識度。

擁有三排七人座的大器車格,腳下多輻式鋁圈十分吸睛。

全新橫貫式尾燈採用琴鍵設計,維持 Infiniti 的招牌特色。

原廠此回並未透露內裝細節,但根據先前資訊,新一代 QX80 將擁有媲美賓士 Maybach GLS 的精緻車室,包括雙 12 吋螢幕、舒適第三排、檢測體溫自動調整空調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