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30 萬公里只是基本門檻!消費者報告選出 12 輛耐用度最高的車款

2023/08/20 12: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以如今的造車工藝,一般汽車行駛超過 10 萬甚至 20 萬公里並非難事,但要超過 30 萬公里不僅需要車主細心維護,車輛本身的可靠、耐用性都得高水準,近日《消費者報告》列出 12 款最容易超越 30 萬公里車款,其中 11 款都來自日系品牌。

消費者報告透過統計中古車市場數據、可靠性評估等多方面,整理出 12 款最容易實現高里程的車款,以下名單並未有排名。

中大型房車:Toyota Camry 、 Honda Accord

在中大型房車級距中,美國當地暢銷的 Toyota Camry 以及 Honda Accord 雙雙入榜,其中 Toyota Camry 駕駛視野良好、易於操控;Honda Accord 則是配備齊全、價格合理、性能出色。

中型休旅:Honda CR-V

Honda CR-V 在美國不僅賣得好,《消費者報告》調查報告中也顯示 CR-V 的操控性、穩定性、乘坐舒適性以及內部空間等,都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多人座 SUV:Toyota Highlander、Honda Pilot

兩款車都在北美大受歡迎,並具備出色的乘坐空間表現,提供給消費者更靈活的運用方式,另外在可靠與耐用度上都受到長久考驗。

越野車:Toyota 4Runner

在較硬派的越野車款中,Toyota 4Runner 搭載的 4.0 升 V6 引擎不僅動力表現出色,燃油表現也相當合理,且還能加選第三排座椅。

小型轎車:Honda Civic、Toyota Corolla

《消費者報告》表示 Honda Civic 引擎擁有更好的動力表現。Toyota Corolla 則是以乘坐舒適性、車艙寧靜度以及寬敞內部空間出線。

MPV:Toyota Sienna

多人座家庭用車於美國市場具有穩定的銷量,Toyota Sienna 從眾多車款脫穎而出的原因在於行路舒適性、車艙寧靜度等優點,並擁有最多 8 人座的座位佈局。

節能車:Toyota Prius

全球最知名的油電複合動力車 Toyota Prius,在美國市場相當受歡迎。不僅油耗表現出色與擁有舒適的行路感受,能使消費者更放心擁有 Prius。

皮卡車:Ford F-150、Toyota Tacoma

北美最暢銷的 Pickup 皮卡車 Ford F-150,優異的可靠性當然是消費者選購重點之一。另外戰力大幅升級的 Toyota Tacoma 皮卡在耐用方面的表現也極具競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