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Type R 性能車挑戰麋鹿測試 成績讓外媒吃驚

2023/08/22 10:58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Civic 第 11 代已經陸續在全球上市,性能版本 FL5 Type R 更可能是最後一輛 Civic Type R,許多車迷更是對這款車喜愛不已。只不過在麋鹿測試表現下,Civic Type R 的表現不佳。 

Civic Type R FL5 擁有強悍動力,是許多車迷的夢幻逸品。

《KM77》專門執行麋鹿測試與繞錐測試,這次他們使用一輛 Civic Type R,輪胎尺寸為 265/30 R19 米其林 PS4S,就連底盤與懸吊系統都比一般版有更多調校。

一般版的 Civic,先前在麋鹿測試表現,繳出時速 77 公里挑戰成功的速度。然而性能更好,輪胎抓地面積更大的 Civic Type R,卻只以時速 74 公里,未撞翻角錐的情況下完成任務,明顯看得出轉向不足,表現反而不如一般版。

Civic Type R FL5 擁有強悍動力,是許多車迷的夢幻逸品。

《KM77》後來仍重複了幾次測試,有發現在輪胎預熱後抓地力有所提升,只是後來仍然沒有再以更高的速度挑戰麋鹿測試成功。 

而繞錐測試部分,Civic Type R FL5 則以 23.8 秒完成,比 BMW iX1 xDrive30 電動休旅的 23.9 秒略快。 

《KM77》仍認為,Civic Type R FL5 仍然是在熱門的性能掀背車裡,讓人相當興奮的一款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女力奪 2023 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跟光陽 GP125 拼了!三陽迪爵 125 最高補助 23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