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60 萬元有找的新車只剩 4 款!其中一款是小休旅

2023/08/21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想買一台代步車,代價越來越高!60 萬元以下的代步乘用車選擇越來越少,《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名單後,發現已經只剩 4 款選擇,隨著物價等上升,這樣的車款與車型選擇只會越來越少。 

Toyota Vios

品牌唯一 60 萬有找的 Vios,其實也只有一個雅緻車型低於 60 萬元,為 58.9 萬元,也是唯一 60 萬元以內的四門房車,為 1.5 升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

配備則有鹵素頭燈、14 吋鋼圈、冷暖空調、TRC 循跡、HAC 上坡起步輔助、7 氣囊等。

Toyota Vios

Mitsubishi Colt Plus

2 個車型都在 60 萬元以下的掀背小車,大空間是 Colt Plus 最強賣點,都採 1.5 升 MIVEC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提供 112 匹/15 公斤米動力輸出。 

在 53.9 萬元的享樂型,配置自發光儀表、皮椅、前霧燈。57.9 萬元的輕鬆型,升級遙控電尾門、Push Start、One Touch 快倒後座椅、感應鑰匙、前後座中央扶手。 

Mitsubishi Colt Plus

↓↓這裡看另外 2 款 60 萬有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