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E01 送能源局測試!登頂電動速克達續航冠軍

2023/08/23 09: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自發表以來就備受關注的 Yamaha E01 電動速克達,隨著日本展開大規模租賃,並預計明年登陸歐洲市場,至於台灣市場是否導入,目前原廠雖尚未有明確規劃,但台灣山葉已將 E01 送能源局測試,並繳出 133 公里的驚人續航。

Yamaha E01 電動機車即將登陸歐洲市場。同時也在國內能源局測出驚人續航里程。

E01 有著 8.1kW 的最大輸出,鋰電池為 4.9kWh,具備回充、3 種駕駛模式切換等功能。充電系統分別為快充、普充與旅充,使用快充可在 1 小時從 0% 衝至 90%。普充為 5 小時從 0% 充至 100%。旅行用充電器,則是 14 小時從 0% 充至 100%。

根據能源局測試結果,在參考車重 233 公斤的條件下,最高續航里程來到 133 公里,平均能耗表現為 25km/kWh,是目前國內續航表現最優異的電動 2 輪機車,不過之後是否會在台灣開賣或是以租賃形式登場,仍需等台灣山葉給出進一步消息。

E01 擁有運動速克達的造型,整體大小與 NMAX 相仿。

原本 Yamaha 對於 E01 的計畫,便是先在不同氣候、用途的國家測試,目標最終在歐洲、日本、台灣與印尼等國家販售,而日本目前已經大規模投入租賃,距離未來正式量產販售已經不遠,此次登陸歐洲的時間點則預計在明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