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田「東洋法拉利」後繼有人!Honda 預告新世代純電超跑即將現身

2023/08/22 17:0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cura

Honda 旗下豪華品牌 Acura 在今年美國蒙特利車展(Monterey Car Week)中,除了發表首款純電休旅 ZDX 以外,也將展示一款名為 Electric Vision 全新概念跑車,揭露邁入電動車時代的性能願景,外界普遍認為這就是新一代純電 NSX 的設計雛形。

Acura Electric Vision 擁有與二代 NSX 相似的車身輪廓,被視為新一代車型的設計雛形。

享有「東洋法拉利」美名的 NSX 是 Honda 旗下的性能旗艦跑車,二代車型在 2017 年導入國內時,高達 1,280 萬台幣的超跑級身價也引起廣大討論,而二代 NSX 也在去年底推出 Type S PMC Edition 限量特仕版本後便功成身退。

去年底推出限量 350 輛的 NSX Type S PMC Edition 之後,二代 NSX 便正式下台一鞠躬。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Electric Vision 概念車擁有以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設計語言所刻劃出低趴且流線的前衛造型,整體輪廓與二代 NSX 十分相似,而車頭尾再以螢光綠 LED 橫貫式燈條作為識別,散發出高深莫測的科技氣息。

低趴的車頭造型極具性能氣勢,再透過 L 型頭燈及車頭飾條強化科技感。

Acura 尚未揭露 Electric Vision 概念車的動力相關資訊,目前只知道將採用純電動力配置,若以二代 NSX 作為參考,此套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雙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581 匹綜效馬力輸出,爾後 Type S 更升級為三馬達配置,最大綜效瑪麗也提升至 600 匹之譜,相信新一代 NSX 在純電動力的加持之下,性能水準勢必又將再創新高,相當值得期待。

身後設有橫貫式導光條,同時可見有如賽車一般的後保桿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款熱門中型車後座撞測出爐!近半慘獲差評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