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人座駕」Audi R8 確定停售!17 年銷售時光畫句點

2023/08/23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曾在漫威電影《鋼鐵人》系列,成為鋼鐵人座駕的 Audi R8,今年確定將停售,正式告別市場,未來是否會出現純電動力,目前仍無下文。

Audi R8 Coupé V10

Audi R8 是在 2006 年問世,是品牌當家超跑,2 年後搭上漫威電影《鋼鐵人》,成為電影主角 Tony Stark 的座駕,吸引全球車迷目光,被譽為是最成功的置入性行銷。

R8 最初上市時,搭載 4.2 升 V8 引擎,可炸出 430 匹最大馬力,4.4 秒就能完成 0-96km/h 加速,後來更推出 5.2 升 V10 引擎,馬力更高達 525 匹,3.7 秒就可完成 0-96km/h 加速,絕對是性能猛獸等級。 

Audi R8 Coupé V10 內裝

不過由於市場轉向電氣化,Audi 母公司 VAG 也改變策略情況下,讓 R8 必須告別市場,關於未來是否會有純電 R8,目前沒有明確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GR Corolla 限量版操控再升級

「國民機車」大戰誰獲勝?最新 8 月銷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