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車主好羨慕!Toyota Yaris Cross 標配電子駐車與 Autohold

2023/08/24 12: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啟動 Yaris Cross 的預售活動,可以發現這一款車身尺碼 4,310x1,770x1,655mm,軸距 2,620mm 的跨界休旅一點都不小,除了有六氣囊、ACC、PCS 預警防護加持,甚至還有多樣配備是老大哥 Corolla Cross 所沒有的,像是 EPB 電子式駐車鍵、AutoHold,以及更好的頭部空間表現。

Yaris Cross 即將在 9 月底於台灣上市。

Corolla Cross 當時導入至台灣,僅配置足踏式駐車踏板,而非電子式駐車鍵,這點在當時也引起車迷討論,認為都已經 2020 年卻仍未配備電子式駐車鍵。然而 Yaris Cross 產品定位雖然比 Corolla Cross 低,卻是全車系直接標配 EPB 電子式駐車鍵,外加停等紅燈時,不用一直踩著煞車踏板的 AutoHold 功能,在這部分的便利性更勝 Corolla Cross。 

165 公分的車高與 262 公分的軸距。

458 公升的後置物空間

雖然定位在入門跨界休旅,Yaris Cross 卻有著比想像更大的車室空間,262 公分的軸距只比 Corolla Cross 少了 2 公分,與 165 公分的車高反而還比 Corolla Cross 多出 3 公分,提升在頭部空間的寬敞性。 

458 公升的後置物空間也僅小輸 Corolla Cross 的 487 公升,展現出 Toyota 一直以來的空間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傳光陽提轉單大地名流加送 5000 元購車金

Toyota Yaris Cross 啟動預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