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車車主滿意度風向轉變!Tesla 首度奪冠

2023/08/25 09: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最新的一項汽車品牌滿意度調查,Toyota 繼續在非豪華品牌當中稱霸,不過豪華品牌冠軍除了去年的 Lexus,還有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Lexus

Tesla

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ACSI)汽車研究發現,Toyota 在非豪華品牌以 84 分蟬聯冠軍,並與去年並列冠軍的 Subaru 拉開 2 分的差距,三四五名分別為 Honda、Mazda 與 Buick。 

豪華車領域方面,去年的冠軍 Lexus,儘管今田仍蟬聯冠軍,但分數下降 1 分來到 83 分,Tesla 則從去年的 80 分上升到 83 分,也讓這美日兩大品牌首次並列冠軍。 

非豪華車車主滿意度

豪華車車主滿意度

研究中也發現,越來越多年輕人購買豪華品牌的車款,在 26-41 歲的受訪者裡,豪華車車主的滿意度比非豪華車車主高出 5 個百分點。

另一個發現,則是開電動車或是油電車的車主滿意度,比開汽油車的車主滿意度更高。 

ACSI 名譽研究主任福雷斯特·莫格森 (Forrest Morgeson) 指出,汽車行業的滿意度已經回到疫情前的水準,儘管利率上升,但買氣依然強勁,之前因為供應鏈造成的生產短缺問題已經趨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GLC Coupe 大改款台灣開賣

Toyota Yaris Cross 標配電子駐車與 Autoho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