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覽福斯 California 露營車未來新樣貌!實用雙側門與省油動力成亮點

2023/08/25 12:0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一如先前預告,福斯在 8 月 25 日開幕的德國杜塞道夫露營車暨戶外用品展(Caravan Salon Düsseldorf)發表全新 California Concept 概念車,預覽新世代露營車的可能樣貌,整體完成度相當高,預計在 2024 年推出正式量產版本。

福斯發表全新 California Concept 概念車,預覽新一代加州號露營車的可能樣貌。

原廠表示全新 California Concept 概念車是基於新世代 Multivan T7 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除了擁有招牌的升降車頂以外,更採用雙側滑門設計及兩個伸縮式車邊遮陽棚,打破過去 California 只有一個側滑門的傳統,帶來嶄新的三區使用格局,帶來更多戶外生活空間的感覺。

首度採用雙側門設計,提供更加便利的實用機能。

受惠於車格放大,California Concept 概念車提供了更加寬裕的車室空間,設有隱藏式折疊桌椅、迷你廚房、水槽、冰箱及沙發床等配置,可滿足車宿所需,而迷你廚房組則採用可移動式及抽屜式冰箱設計,展現更加靈活的空間運用。

此外也將新增一個觸控式螢幕,可智能控制空調與照明等車輛功能,同時也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操作,展現科技便利性。

車宿配備一應俱全,也新增觸控螢幕,可操作各項車輛功能。

一張平整的大床可舒緩在外奔波一整天的疲勞。

靈活的空間運用,可滿足車宿所需。

新一代 California 將沿用 Multivan T7 的動力配置,並首度提供 e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成為品牌首款 PHEV 露營車,據福斯表示,PHEV 系統具備零排放、寧靜駕馭等特性,並可提供靈活運用的電力機能,更適合長途旅行及露營使用。

將提供 e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成為福斯首款 PHEV 露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款熱門中型車後座撞測出爐!近半慘獲差評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