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新世代 Kona 電動版量產下線!台灣第 4 季 3 動力一併導入販售

2023/08/27 12: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3 月 Hyundai 正式發表全新 Kona Electric 純電車型,換上更大容量的鋰電池組,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514 公里,近日在捷克的 Nošovice 工廠開始量產,而台灣市場方面,將於第 4 季導入販售。

Hyundai Kona Electric 純電車型在捷克的 Nošovice 工廠開始量產。

屆時導入台灣的新世代 Kona 車系,將包括 1.6 升渦輪引擎的燃油車型、1.6 升渦輪 Hybrid 系統的油電車型以及純電 Electric 車型,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設計,並透過 N3 平台獲得更出色的軸距表現,讓乘坐空間更加舒適。

台灣將於第 4 季導入新世代 Kona 車系,包括燃油、油電以及純電車型。

隨著 Kona Electric 在捷克的 Nošovice 工廠啟動量產,歐規車型將於 10 月上市,台灣方面則預計由韓國蔚山第一工廠生產,提供標準版與長里程版兩種車型可選,在 400V 充電架構之下,使用快充裝置可在 41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

車內換上雙 12.3 吋螢幕配置的全新駕駛介面,提升科技氣息。

性能表現方面,標準版搭載 48.4kWh 鋰電池組,具備 156 匹/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續航里程為 377 公里(WLTP 標準);長里程版則換上更大容量的 65.4kWh 鋰電池組,最大馬力提升至 214 匹,並具備 514 公里(WLTP 標準)續航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