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中國用原價買不到 Lexus LM350h!加價 200 萬元才能交車

2023/08/28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旗艦 MPV 車款 LM 已經陸續在日本、台灣等地推出,中國近期也已展開預售,不過只有 LM 350h 一種動力選擇,不像台灣還多了 LM500h 的 2.4 升渦輪油電。如同前一代,LM 在中國不但要加價才買得到,這一代甚至要加價 50 萬元人民幣(約 221 萬元台幣)。

Lexus LM 在中國僅有 350h 一種動力選擇。

目前在中國僅有 LM 350h 七人座價格確認為 119.9 萬元人民幣(約 531 萬元台幣),有中國的部落客在成都車展的 Lexus 展區,詢問 LM 的價格,業務表示雖然是 119.9 萬元,但仍要以經銷商的實際售價為準,這也跟交車週期與選配有關。 

結果業務提供了一份報價單,上面的金額居然不是 119.9 萬元,而是 187 萬元人民幣(約 828 萬元台幣),這當中包含加價的 50 萬元,另外還有稅金、保險等。

業務更稱這 50 萬元不叫做加價,而是正常經銷商的實際售價,根據實際行情而訂。 

目前四人座與六人座預售價分別為 158 萬元人民幣(約 700 萬元台幣)與 138 萬元人民幣(約 611 萬元台幣),若是按照交車加 50 萬元來看,勢必將突破或逼近 1000 萬元台幣大關,相當驚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D Power 汽車科技配備調查:燃油車滿意度大勝電動車

Mazda 3 新年式車型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