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里程數破 260 萬公里!Toyota 經銷商回購並展示紀念

2023/08/28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orquenews

相較於年輕世代平均 3-5 年的換車頻率,許多老一輩駕駛更珍惜陪伴多年的愛車,美國一位 Toyota Tacoma 車主自 2007 年購入後,每天都開 800 公里上班,日前因癌症過世後,愛車總計行駛高達 1,625,000 英里(約 261 萬公里),經銷商決定回購這輛 Tacoma 並放在展間作為紀念。

當年售出這輛 Tacoma 的經銷商已從車主遺孀手中回購並進行展示。

這位名叫 Mike Neal 的 Tacoma 車主,本身就是負責運送癌症藥物,因此每天必須往返多地,平均一天就要行駛 500 英里(約 804 公里),在快速累積里程後儀表板就已經顯示 999,999 英里(約 160 萬公里),隨後車主就開始手動紀錄里程。

車主在儀表板顯示 999,999 英里後,就開始在車尾手動紀錄里程數。

由於車主幾乎每個月都要進行 10,000 英里(約 16,093 公里)保養,並在尾門貼上最新累計里程,最終在車主因癌症過世後,這輛 Tacoma 的行駛里程停在 1,625,000 英里(約 261 萬公里),過程中僅換過一次引擎與變速箱。

不僅標註這輛車的超高里程數,還稱其為全球最知名的 Tacoma。

這輛行駛里程突破 260 萬公里的 Toyota 皮卡,幾乎成為品牌可靠性優異的最佳代言,因此原本出售這輛車的經銷商決定回購,並且將其帶回當年的展示廳擺放,以此紀念這輛被譽為全球最知名的 Tacom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