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劃時代概念車款正式發表!揭露新世代外觀與內裝設計語彙

2023/09/03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定義為「改變品牌」之作的 BMW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正式發表,採用全新外觀設計,包括新式樣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經典回歸的線條、大量 3D 列印技術導入,內裝更是展示下一世代 iDrive 系統的基礎,以此為基礎的新車最快 2 年內登場。

BMW 劃時代的概念車 Vision Neue Klasse 正式發表。

【BMW Vision Neue Klasse 相片集

全新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採用 3D 列印技術打造日行燈與尾燈組,同時雙腎水箱罩變窄並向兩側延伸,內部換上覆面飾板,整體為鏡面風格,當駕駛靠近車輛,內部就會演示 3D 動畫,提供更具互動感的迎賓體驗。

車尾簡潔鋪陳,搭配大面積尾燈組。

從車側可以發現,BMW 曾經的低腰線風格再度回歸,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輪拱以及 21 吋輪圈,下方黑色飾板更導入先進的電子墨水技術,整體結合復古氣息與科技質感,車尾大面積 3D 樣式的尾燈組配合簡潔的鋪陳,讓視覺完全集中在燈組上。

內裝全面捨棄皮革與鍍鉻飾板,並且僅保留方向盤與中控螢幕。

內裝全面取消皮革與鍍鉻飾件,以布面與塑料鋪陳為主,並且僅保留方向盤與中央觸控螢幕,全車沒有任何實體按鍵,各項操控都整合到中控螢幕,同時行車資訊則藉由 3D 投影技術顯示在前擋風玻璃下方,並搭配 HUD 抬頭顯示器。

行車資訊透過 3D 投影技術顯示在前擋玻璃下方。

而概念車名稱中的「Neue Klasse」便是 BMW 為電動車打造的專用平台,首批量產車將是 2025 年左右問世的新一代電動 3 系列和純電 X3,另外預計 2027 年品牌還會有 4 款建構在該平台的新車,屆時續航里程將提升 30%、電池密度進步 20%、充電速度快 3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